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宜春市工信委2017年政府信息年度公开报告

访问量:

2017年,我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文件精神和省、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内容符合规范,公开信息质量和公布效果得到提高,现将2017年度宜春市工信委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如下。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11日起至201712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宜春市工信委信息化推进与管理科联系(地址:宜春市政大楼西侧215室;电话:3280065)。

一、概述

2017年度,我委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工作。为提高委网站建设水平,我委启动了网站重建工作,并迅速投入运行。同时,通过明确分工、强化调度、健全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我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588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我委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8条。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收费

2017年度,未向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收取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没有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2017年度,我委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38件,其中主办23件、协办15件;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18件,其中主办13件、协办5件。答复率和满意率均为100%,且都获得先进单位表彰。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