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6 12:22:0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四个自信”和在新时代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观看开幕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练康带头做交流发言,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检视我们的工作,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工作,机关干部结合工作进行学习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工信工作的领导,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省战略,坚定不移开放创新、强攻工业,全力以赴战疫情、帮企业、促畅通、保供应、稳运行,为加快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同时,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通过集中观看、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