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丰城市工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丰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2 15:20:27

8月1日下午,丰城市工信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徐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讲述脱下军装后的成长与变化,畅谈现在的工作感受,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书记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工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全体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并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扬军人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工业、服务工业、奉献工业,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做好事、办实事,为丰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