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流动党校”宣讲活动走进袁州区工信局

来源: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4:45:39

6月29日下午,袁州区工信局举办“流动党校进机关”培训活动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流动党校”宣讲团骨干成员谢初芳结合实际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题,细致解读了70多年前关键人物毛泽东同志在共产党即将全面执政的关键时刻作出的关键文献。她从文章引起习近平总书记重视的原因、文章形成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启示价值和指导意义四个方面,引用大量生动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深刻阐释和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现实教育意义和工作要求。

袁州区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志群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工信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学习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对需要共同完成的任务做到“安民告示”;对需要解决的情况和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对繁而杂的工作要学会“弹钢琴”,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工业在经济发展中当主力、打头阵、强担当的作用,以工业转型升级为重点,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