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加强支部建设 建强战斗堡垒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2 15:3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工作的效率和水平,4月2日,机关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党务培训。

为不断强化局机关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我局各科室人员调整到位后,第一时间对支部设置进行了调整。成立了宜春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宜春市工业智能化推进中心)党支部,并对机关支部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4个支部改为3个支部,同时完成了换届选举。

支部换届完成后,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新任党支部委员进行党务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围绕组织设置、党内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费收缴等方面党务工作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职责,团结支委成员,在支部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