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宜春市工信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17:56:54

  10月11日,宜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练康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练康,党组成员吕军到单位挂点联系的袁州区灵泉街道春台社区进行了调研,并就创文护卫等工作与社区干部、局驻社区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吕军介绍了做好我局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并从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行动与宣传相结合的角度提出了如何做好创文工作的三点意见建议

  胡练康传达了全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期督查问题反馈会议精神和市领导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创文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任务,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贯彻到位。三是要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讲好文明故事,做好文明事情,当好文明市民。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