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党员干部进车间 服务企业促发展

来源: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17:15:30

5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赴江西鑫田车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进车间 服务企业”联创联建活动。

在江西鑫田车业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一批出口的订单, 三级调研员王瑾同志见状便率先撸起袖子,戴上工作手套,经过专业师傅“上岗培训”,支部党员们也纷纷加入了打磨抛光工序行列,帮助企业加快生产。

“只有深入一线与工人一起劳动,才能真正体会到大家的辛苦,了解企业的所需所求,更好地发挥企业娘家人作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支部副书记邹正平表示。

劳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吴少泠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工信领域惠企政策向企业进行了宣传解读。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