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宁新新材在北交所成功上市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11:41:00

5月26日,江西宁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新新材”)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我市第十家、奉新县第四家上市公司。公司股票简称“宁新新材”,股票代码839719,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327.34万股,募集资金约3.4亿元。

宁新新材位于奉新县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石墨材料及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内少数拥有从磨粉、混捏、焙烧、浸渍和石墨化处理到深加工一体化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锂电、光伏、人造金刚石、冶金、化工、机械、电子等领域。2021年,公司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一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近年来承担多项省级科技项目,并正在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起草制定。

近年来,我市坚持对标“三新一高”要求,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强攻工业”战略,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升级工程,一批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增资扩产、裂变发展,产业发展欣欣向荣、量质齐升。当前,我市正全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坚定不移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不遗余力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条件、打造最优环境,助力企业抓住新风口、跑好新赛道、赢得新未来。目前,全市113家优质企业入选2023年省重点拟上市后备库,企业上市氛围日渐浓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