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五四”年青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5 09:19: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清勤模范机关,4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走进宜春学院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五四”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中国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加强廉政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切实防微杜渐。夯实政治纪律的“压舱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强化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全力做大做强“1+3+N”产业体系,加速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不断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迈出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五十强市”的坚实步伐。三是要永葆党员本色。始终保持“赶考”心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活动要求,机关年轻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修养,培养廉政意识,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为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