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17:1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月17日,市工信局专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上高县敖山镇副镇长唐国徽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吕军主持会议。

唐国徽同志以“接续奋斗谋振兴 新征程上谱新篇”为题,从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和体会;深刻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这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会议指出,要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创新形式、创设载体,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工信工作实际,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振工业经济、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企业纾难解困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提供坚实支撑。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