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机关党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8 16:18:26

1月27日,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学教办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罗丹、成员熊柳清一同到会指导。全局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市监局纪检监察组、秘书科、综合科、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练康主持会议。

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方案,专门组织学习研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政治家访、专题调研,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分析反思,精心撰写发言提纲,有关方案、对照检查材料及发言提纲提前报有关方面审核,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工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肃清“颜赣辉流毒”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练康同志先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紧接着逐一进行。大家紧扣会议主题,重点围绕“五个带头”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辣味浓,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紧扣主题和重点,开门见山谈问题,由表及里找根源,对号入座担责任,体现了应有的担当和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下真功,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工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当好工业参谋上见真章,善于找准关键,增强系统思维,主动思考谋划、发挥牵头作用、强化运行分析,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更大突破;要在建设勤廉工信上动真格,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持续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以制度形式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宜春工信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最后,胡练康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落实好龚法生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巡回指导组的有关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信念、努力提高“善谋全局”的能力、不断强化“务实创新”的动力、时刻保持“廉洁从政”的定力,为推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